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教主的世界地圖

趣味CM(5) TB(0)

趁著等實驗的時間弄了一下這個前陣子還蠻流行的東西.....

VG的世界地圖



如果覺得我對某些國家的見解有誤 , 那是很正常的o_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衝吧~ 教主

趣味CM(0) TB(0)

20080604.jpg


毫無意義的一篇 , 我只是讓這位可愛的四葉妹妹跟大家照個面而已...

 

印度濕婆神廟碑文

趣味CM(0) TB(0)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東西.....
覺得還挺有意思的...?






如果你膜拜我,是為了祈求世界的和平,那麼別來膜拜我,
因為我是帶著衝突與毀壞,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如果你膜拜我,是為了祈求心靈的平靜,那麼別來膜拜我,
因為我會帶給你的,只有惶恐與顫慄。

如果你膜拜我,是為了祈求無窮的財富,那麼別來膜拜我,
因為我只會唾罵與懲罰。

衝突才能進步;毀壞才能帶來養份。
惶恐驅逐懈怠;顫慄帶來覺知。
唾罵壓制罪惡;懲罰產生公理。

我是破壞之神、死亡之神、肅殺之神。
我叫濕婆。

不帶任何目的而來膜拜我,你就能夠安然與衝突、毀壞、惶恐、顫慄、唾
罵、懲罰為伍。

 

CWT18

趣味CM(0) TB(0)

因為宅男友人A在找人去同人展 , 加上自己也想去看看cosplay保養一下眼睛, 所以就陪他去了

不過這次咱們又忘了帶相機 , 除了感嘆自己年事已高 , 記性不如以往之外 , 也只能說咱們對cosplay的怨念還不夠深

才剛剛感嘆完 , 迎面而來的就是一位面相超可愛 , 讓我們倆都看得入神的cosplayer




於是咱們對著可愛cosplayer的背影發誓下次一定要帶相機來拍




其實這位朋友在認識我之前是個原始人

沒有手機 , 沒有MSN , 沒看過同人展

但是繪圖功力比我強上許多

在補習班看到這麼一位用數位版畫線稿畫得超快超漂亮然後全部都不存檔超浪費的傢伙 , 自然引起我的興趣

因為年齡處境都非常相似 ,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熟了起來

在他的慫恿之下 , 我敗了現在的PSP還有每個月一本厚厚的日文雜誌

在我的勸導之下 , 他終於辦了手機 , 也裝了MSN(雖然很少上線)



在售票口 , 咱們的目光被場刊上的圖給吸引


教: "畫得真好啊... "

友人A: "是啊 , 我們也要加油啊... "


待續....

 

ㄧ整個歡樂的 XBOX 360 Halo3

趣味CM(0) TB(0)

過年期間趁著年終獎金剛發下來的氣勢 , 我敗了台XBOX 360 , 而且聽從宅男友人A的慫恿 , 前兩個禮拜又買了中文版(中文語音)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Halo3

這系列的遊戲其實就是在說人類跟外星人的戰爭啦 , 外星人的狂熱宗教份子想要啟動一個叫Halo的武器消滅銀河系的生物 , 人類的王牌就是玩家操縱的主角: 士官長 (某個基因改造計畫最後碩果僅存的強化人)


這遊戲如果買英文版 , 英文像我這麼破的人可能會覺得這遊戲很嚴肅 , 但是如果買中文版 , 玩起來就歡樂多了

沒錯 , 這遊戲歡樂的地方在於它的語音


以下節錄一些我親身經歷的有趣對話...


1.
因為ㄧ開始我還不習慣使用搖桿玩射擊遊戲 , 而且又有電腦隊友在附近一起作戰 , 加上接戰距離很近 , 場面非常混亂 , 所以不小心發生好幾次誤擊隊友事件 , 當我誤擊隊友的時候 , 他們會有不同的反應:


A: 你射到我了啦! (內心OS: 喂喂...你是被子彈打到耶,為什麼你聽起來好像只是被我的口水噴到啊)

B: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內心OS: 其實我跟你好像不是很熟耶...)


然後有次看到隊友跟外星人正在近距離格鬥 , 我立刻開槍幫助隊友...不過 , 因為他們打的太激烈 , 難免會有流彈波及隊友 , 看起來就好像我想把他們倆都宰了....最後雖然打死外星人 , 不過那位隊友還是不忘挖苦:

" 你是不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瞄準啊? (怒) " (內心OS: 對不起對不起~ >_<)


2.到了中期會有載具可以開 , 最先接觸到的是突擊車 , ㄧ但坐上駕駛座 , 電腦隊友會上來坐在旁邊或是操縱後座的機槍 , 如果當駕駛的衝直撞導致翻車的話 , 他們會這麼對你說:

A: 長官 , 你確定你有駕照嗎? (內心OS: 真是抱歉啊 , 駕訓班沒教過我怎麼在槍林彈雨裡邊閃子彈邊開車...)

B: 喂喂喂 , 你這樣會被噓的 (內心OS: 反正我已經死了好幾次 , 要噓就噓吧...ㄒ__ㄒ)

C: 我想我還是走路好了... (內心OS: 好啊 , 那你就用走的啊! 我不歡迎你這種乘客)


3.如果你不做事跑去盯著隊友看 , 他們會有這樣的反應:

女隊員A: 喂喂喂 , 沒事別亂瞄 , 阿兵哥 (內心OS: 妳穿的護具這麼厚 , 前後都分不清楚了 , 是叫我瞄哪?)

男隊員A: 看啥? 沒見過師奶殺手嗎? (內心OS: ......XD)

男隊員B: 呃...長官 , 我對你沒那種感覺喔.... (內心OS: 幹麻把我講得好像男同一樣啊....)


今天就先寫到這 , 我還沒破關 , 等有新的搞笑台詞再繼續~

 
 

Copyright ©Euforia.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